• 学术立会
  • 科技强会
  • 服务兴会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秘书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医药教育协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于元月15日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张文周,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吴闿云,中国工业级经济联合会经团部原主任崔建新,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谢淑俊、副主任委员潘雪,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福、副会长杨新波、贾万年、李雪飞、王仁杰、宋辉,以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离退休老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协会发展,同庆新春佳节,会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1579787591720027.png

上午十点钟,团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来开帷幕,贾万年副会长主持会议。黄正明会长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进行了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并向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黄正明会长在新春贺词中强调,刚刚过去的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一个春华秋实,岁物丰成之年。这一年,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学术立会、科技强会、服务兴会”的办会理念,遵照“发展组织、壮大队伍、拓展业务、增强实力”的战略布局,高举中国医药教育大旗,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规范协会自身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医药人才培养、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举办大型学术会议、承担政府购买服务等十个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协会三个法定会议的胜利召开、协会年初制定的十大板块任务的完美收官,以及协会积极参与新中国成立70华诞庆祝活动等诸多大事喜事都值得可庆可贺。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不仅凝聚着协会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同时也饱含着每位老领导对医药教育协会的关心、支持和奉献。

1579787635726430.png

于福副会长结合年初西昌会长扩大会议提出的“三大建设、九大业务范畴、二十七项具体任务”的工作部署,汇报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2019年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并全面回顾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他又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使与会人员对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发展壮大,进一步增强了信心和希望。

1579787678597510.png

杨新波副会长根据秘书处的工作职责和特点,从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秘书处的工作情况,并对过去一年中秘书处工作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同时还提出了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赢得了各位老领导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1579787706362718.png

王仁杰副会长作为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基层党建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从党员队伍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回顾了协会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找出了许多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579787734857664.png

张文周名誉会长、崔建新主任等各位老领导,在认真听取了黄会长的致辞和三位副会长的精彩汇报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想,大家畅所欲言,场面热烈,氛围浓厚。各位老领导在座谈中,深刻回忆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初创时期的艰难历程和点点滴滴,心潮澎湃,思潮翻滚。如今,当他们看到协会蓬勃发展,人丁兴旺,事业发达的局面,通过对比,他们对协会如日中天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尤其是当他们得知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后,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纷纷啧啧称赞。与此同时,各位老领导也希望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在黄正明会长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与会人员听取了老领导、老前辈的意见后,感觉到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好老前辈们艰苦创业、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的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及组织协调等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百姓。

1579787802537636.png

贾万年副会长在总结性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老领导们的信任和鼓励,决心同大家一道,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干出新作为,努力为创建一流协会凝聚更加磅礴的力量。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多为医药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最后,团拜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后,仍意犹未尽,大家互道祝福珍重,挥手告别,共同祝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明天更美好!


下一篇: 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第二届全国中医药发展论坛暨孙思邈医德医术传承交流会在京盛大召开
上一篇: “2024(首届)新时代老年健康发展大会”圆满举行,“新时代老龄健康关爱行动”正式启动

地址:北京丰台西局东街华源一里18号楼二层  邮箱:mishuchu9986@126.com 邮编:100071 

 培训咨询监督电话 010-52596050 转 6016 监督投诉电话:010-52596050转607 秘书处电话:010-52803990  

网络技术信息中心:北京国钜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907B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089470 邮箱:contactus@cmea.org.cn

京ICP备11043014号-13     备案图标 (1).png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3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