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立会
  • 科技强会
  • 服务兴会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年会 第七届乳腺疾病多学科诊治研讨会 2021乳腺癌长城论坛 在浙江宁波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秘书处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年会

第七届乳腺疾病多学科诊治研讨会 2021乳腺癌长城论坛

在浙江宁波圆满落幕

 

2021年,中国医药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本着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的精神,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在乳腺专业科研以及学术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2021514-16日在浙江宁波举行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年会第七届乳腺疾病多学科诊治研讨会 2021乳腺癌长城论坛。

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杨红健教授主席,首先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中国著名药理学家黄正明教授致大会开幕词。

 图片1.png 

黄正明教授对专委会一年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专委会一年中,坚决执行协会“学术立会、科技强会、服务兴会”的办会理念,在学术会议、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等多方面都有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及协会的抗疫号召,召开多次远程会诊、科普宣传、网络推送等等活动,为国家抗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黄正明教授希望,在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专委会能继续团结一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大会开幕式第二项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建东教授致欢迎辞。

图片2.png 

 

王建东教授首先感谢黄会长及协会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专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对协会及黄会长对专委会提出的要求表态,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协会交给的任务。其次对参会的各位业界的前辈、乳腺专科学术带头人及全体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有了大家的到来,才能有会议的圆满召开,相信也会圆满的闭幕。

大会开幕式第三项,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贾恩礼教授宣读了协会《关于增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批复》,随后由黄正明会长为新晋副主任委员王殊教授、张淑群教授颁发聘书。

图片3.png图片11.png

图片4.png

 

大会主席杨红健教授主持大会并进行开幕式总结发言。

 图片5.png

  

随后,大会学术会议正式召开,第一时段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翔教授、河北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刘运江教授、河南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崔树德教授、东莞康华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尉承泽教授主持,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刘荫华教授、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学部副主任江泽飞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吴炅教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乳腺外科主任范志民教授分别就目前乳腺癌治疗的热点、难点以及最近进展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大会分大会主会场、个案管理师分会场、青委会分会场、乳腺疾病规范化培训中国行2021启动仪式暨宁波站巡讲分会场、“指尖上的艺术”浙江宁波海选赛会场、ADC药物专家研讨会、“未莱者”启航沙龙以及线上会场等,对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治疗热点难点、新进展等全面进行了梳理和讨论,为乳腺疾病的规范治疗、发展方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王建东教授做大会总结发言,再次对所有参会嘉宾的支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专委会继续秉承传承、创新、提高的理念,明确立足点、找准发力点、达到新高点。赶上十四五国家的发展浪潮,迎接专委会新的发展机遇。


下一篇: 2020中国国际健康养生大会在杭举行!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实现生物医药闭环
上一篇: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四次微生态与健康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隆重召开

地址:北京丰台西局东街华源一里18号楼二层  邮箱:mishuchu9986@126.com 邮编:100071 

 培训咨询监督电话 010-52596050 转 6016 监督投诉电话:010-52596050转607 秘书处电话:010-52803990  

网络技术信息中心:北京国钜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907B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089470 邮箱:contactus@cmea.org.cn

京ICP备11043014号-13     备案图标 (1).png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342号